黃光芹批藍營「以疫謀統」隨陳玉珍起舞:令人生厭

▲▼黃光芹、陳玉珍。(合成圖/翻攝《POP搶先爆》臉書、記者徐斌慎攝)
▲黃光芹、陳玉珍。(合成圖/翻攝《POP搶先爆》臉書、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天因一句「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但台灣不是」,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蘇揆回嗆她「沒資格當國會議員」,國民黨團1日接續抨擊蘇揆侵犯立委質詢權、藐視國會,要求要向陳玉珍道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下午痛批藍營隨陳玉珍起舞,在疫情時刻大玩統獨,令人生厭。

「什麼黨,什麼鳥!都什麼時候了,國民黨還隨陳玉珍起舞,而且愈玩愈起勁了」。黃光芹表示,民眾心繫新冠肺炎疫情,藍營卻大玩統獨,之前鬧防疫鬧不夠,現在換花招啃老骨頭,「上帝要毀滅一個政黨,必先使其瘋狂」。

黃光芹指出,陳玉珍去年在作家苦苓逼問下,「承認她請命的中央是北京中央」。一個中華民國國會議員心中無主權,不羞恥到跑去躲起來,「反而仗勢自己是中國福建省金門地區的政委,避中華民國主權而不談,還洋洋得意」。

黃光芹批評,陳玉珍有本事就讓金門獨立,再不然也可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她認為,「陳玉珍慣用負面表列,自以為聰明,以為詭辯台灣並未獨立建國、金門不屬台灣的一部份,就打敗蘇貞昌、幹翻民進黨,成為民意反感度高達6成、國民黨的戰神」。

黃光芹質問陳玉珍,「金門是不是中華民國的一部份?還根本就是您祖國、中國的一部份?」她還大酸國民黨「陳玉珍化」,而國民黨以疫謀統,「直可由江主席率團,向『北京中央』領賞了」、「真是令人生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