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金曲獎延期或改「線上頒獎」?黃國書:建議4月決定

▲▼ 立委黃國書建議金曲獎是否舉行「最好4月決定」。(圖/記者林育綾攝)

▲金曲獎是否延期?立委黃國書建議「最好4月決定」。(圖/記者林育綾攝)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為了升級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措施,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建議室內活動不超過百人、室內維持社交距離1.5公尺等措施,立委黃國書今(1)日在立法院質詢文化部,緊接而來6月的金曲獎是否延期?文化部回應,金曲獎有協同民間專業團隊籌劃,將會參考中央指引、整體評估。黃國書也建議,最好在4月就能決定。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1)日在立法院提到,目前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建議室內活動不超過百人、社交距離1.5公尺下,6月的金曲獎是否舉辦或延期?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金曲獎有專業的民間團隊協辦,而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徐宜君局長也回應,將會參考中央指引,整體評估後決定。黃國書也提出可考慮「線上頒獎」,並期望4月就能做出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黃國書也提到,目前許多博物館超前部署,除了社交距離,也採入館實名制登記,文化部所屬場館是否有相關因應措施?而鄭麗君回應,文化部在3月25日提出的因應原則,在當時已經超前部署,都是根據6項風險評估指標,轉化為實際的防疫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