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病也給你們餓死」這對夫妻闖小三通罰30萬又落跑 執行署查扣人壽保險

▲ 檢疫夫妻飛金門想小三通到廈門被阻。(圖/金門縣政府提供)

▲ 居家檢疫中的江姓夫妻飛金門想小三通到廈門被阻,遭開罰30萬沒繳竟從桃機飛出國。(圖/金門縣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新北市江姓夫妻2月中居家檢疫期間竟到金門打算走小三通到中國大陸遭移民署官員攔阻,還嗆「沒病也給你們餓死」,引發社會撻伐。新北市共開罰30萬,不料江姓夫妻未繳罰款,19日竟從桃園機場搭機離境。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29日表示,江姓夫妻名下沒有財產,目前已查扣2人人壽保險並限制出境,未來回台若未繳罰款將不得再出國。

2月6日,一對年約5、60歲的江姓夫妻到金門打算藉由小三通前往中國大陸,移民署官員發現2人在2月2日從廈門返台,依規定必須居家檢疫14天,16日才解除,當場攔阻。江姓夫妻氣到當場大罵「媽的」、「你們要防疫,我們吃什麼?沒有病也給你們餓死了」。報導一出引起社會撻伐,他們居住地新北市衛生局也對2人各開罰15萬元。

豈知,江姓夫妻竟在19日跑到桃園機場搭飛機離境,新北市衛生局得知2人沒繳罰款就出國,加上2人戶籍設在台中市,3月16日將案件移送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執行。

台中分署表示,經查發現江姓夫妻名下沒有財產、存款、房屋及土地,生活重心應該在中國大陸。但2人有人壽保險,已先查扣,但保險公司尚未告知保險金額有多少。另外,2人因有逃逸之虞,已限制2人出境,如果返台後未繳清罰款,將不得再出境。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老司機要哭哭了! 台中金錢豹、海派宣布:28日起停業14天

獨/海外疫情延燒 吸金3億犯聲請解除境管…理由「我要陪家人出國玩」

苗栗男快炒店拍酒促小姐香臀引糾紛 女友竟助陣拍照還打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