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分享侯友宜防疫影片 勤洗手、戴口罩很重要!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台灣外交部與美國在台協會(AIT)於上周發布「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互相合作對抗新冠肺炎。地方政府皆超前部署加強防疫工作,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拍了一支影片和紐約、波士頓分享防疫措施。

侯友尤表示,新北市的公車都有消毒,由於適逢開學期間,要求學校、安親班都要消毒,老師跟學生都要勤洗手、戴口罩,定時量體溫,教室窗戶也要打開保持通風。

侯友宜也說,避開人多的場合,去醫院拿藥時要記得戴口罩,回到家時也務必要洗手,家中長輩抱小朋友之前,一定要先洗手,大家一起把防疫做好,才能健康長命。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說明台美合作防疫,有關於防疫醫療用品或是設備這方面,防疫是長期的作戰,台美雙方因應未來防疫需要確保防疫物資不致匱乏進行首波合作,世界各地均缺料搶料,美方特別為台灣保留30萬件防護衣原料,充實台灣防疫物資,讓第一線醫護人員可以安心。

台美防疫聯合聲明中也提到,台灣在國內口罩產能逐漸成長穩定後,提供美方每周10萬枚口罩,雙方持續醫療防疫合作持續分享最佳做法攜手對抗新冠肺炎疫情。

▲▼侯友宜宣傳防疫。(圖/新北市政府YouTube)

 ▲侯友宜宣傳防疫。(圖/新北市政府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