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客買超商烤地瓜…「每顆徒手捏」細菌秒擴散! 網頭皮發麻:我都帶皮吃

▲▼男客買烤地瓜用手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人買烤地瓜一顆顆用手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超市買水果時,習慣伸手觸碰來挑選,造成裸賣蔬果上頭易沾附細菌,想不到現在竟然還有人連「烤地瓜」都要伸手捏一捏,很多顧客喜歡地瓜帶皮吃,無形中就把細菌、病毒全吃下肚。

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今天早上有位先生前來買烤地瓜,他站在機台前挑選了很久,接著竟然徒手捏地瓜,「一顆一顆的捏過去,那個手勢跟哈味姐的手勢有的拼」,彷彿自己正在大賣場買水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見到這一幕隨即大聲喝止,「先生旁邊有夾子,麻煩不要用手捏可以嗎?現在疫情這麼嚴重!」店裡其他客人也全用驚恐表情盯著那位先生,對方當下覺得有點丟臉,隨便夾了一顆地瓜匆匆到櫃檯結帳,「我就算被他客訴也無所謂,真的很白目。」

▲▼男客買烤地瓜用手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烤地瓜愛好者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最後也呼籲,非常時期千萬別用手觸摸食物,更何況是已經烤好的地瓜,「你都不知道你的地瓜到底被多少人摸過⋯⋯超噁心的」,平時店員忙著結帳、補貨,不可能隨時盯著地瓜看,請客人應該發揮自己的公德心,並加強衛生觀念。

網友表示,「遇過阿姨用手挑⋯ 還有直接手拿放在櫃檯,請問是要怎麼秤」、「看完不敢吃了」、「我地瓜都帶皮吃的,天啊」、「別說地瓜了,連賣場裸賣麵包也是有不少人用手去觸碰,只為了想知道燙不燙」、「還有豆漿店的饅頭也是一樣,上星期六在XX寺那邊的豆漿店,就看到有阿伯用手進去拿兩三個饅頭在那邊挑,然後放回去。」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