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益贍是錯的」 摩鐵達人童仲彥:我都先上床才做保母

▲▼童仲彥出面說明助理性侵同仁疑雲。(圖/記者黃彥傑攝)

▲童仲彥。(資料照/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秀蔡宜芳與大19歲的人夫張益贍爆出「不倫保母戀」,兩人被直擊在車上擁吻、摩鐵開房間,引發輿論譁然。對此,自稱「摩鐵達人」的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直言「張益贍是錯的」、「像我,我都是先上床才做她的保母」。

童仲彥在網路節目《老鵝開講》表示,張益贍是錯的,「因為以摩鐵達人我來講的話,保母跟工作之間怎麼樣區別?像我,我都是先上床才做她的保母,我不會做她的保母,然後把她弄上床,因為我交的,因為我交的女朋友裡面,人家說什麼我的助理好像我的後花園,但是這是錯的」。

童仲彥指出,會讓女朋友來當助理,「因為她們可能曾經淪落風塵,或是生活條件不好,有的工作比較辛苦」,交往後會請對方到團隊裡面,好好教對方,但蔡宜芳有那麼多的粉絲,有美好前途,張益贍會喜歡蔡宜芳,這很正常,至於喜歡的原因是什麼、跟張益贍家庭有沒有問題,這是大家不能去介入和想像的。

童仲彥強調,「大家記得,一定先做什麼,你知道嗎?上了床才能做保母,你不能夠因為你的工作做了保母,然後後來上床,我覺得這個是不對的」;另外,要進摩鐵的話,不要說用滑的,用溜的,「像我就直接進去,我進摩鐵都那麼多次,我都有積點,我進去,他看到我,看到我的臉就讓我進去,因為我積點,好幾次免費進去」。

▲▼張益贍、蔡宜芳。(組合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記者徐斌慎攝)

▲張益贍、蔡宜芳。(組合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