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瘋囤貨!營業前擠爆好市多 衛生紙+泡麵狂塞推車…排隊大媽哀號:夭壽喔

記者陳雕文、陳韻如/新北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百例,民眾預期心理影響,賣場紛紛出現囤貨搶購潮,而美式賣場好市多中和店20日不到中午時分,就擠滿人潮,賣場內幾乎寸步難行,排隊結帳的人龍也完全看不見尾巴,更誇張的是,門外還有一群排隊等著進賣場的民眾,讓不少網友見狀直喊,「夭壽哦!」

▲▼中和好市多搶購潮。(圖/記者陳雕文攝)

▲中和好市多搶購潮湧現。(圖/記者陳雕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冠肺炎台灣確診人數在18日正式突破百例,而目前最新統計,確診人數為108例。此消息一出,不少民眾陷入恐慌,北中南賣場出現搶購潮,店員們瘋狂補貨,但仍抵不過民眾搶購速度,也讓店員忍不住哀嚎,「太誇張,這幾天沒有閒過。」

▲▼中和好市多搶購潮。(圖/記者陳雕文攝)

▲▼民眾衛生紙、乾糧塞滿推車,結帳人員忙到崩潰。(圖/記者陳雕文攝)

▲▼中和好市多搶購潮。(圖/記者陳雕文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20日直擊美式賣場好市多中和店,才剛開門沒多久,就擠滿了搶購民眾,人甚至多到進不了賣場。仔細一看,民眾搶購的不外乎式衛生紙、泡麵、乾糧等民生必需用品,且結帳人龍幾乎從櫃檯排到肉品區,不少民眾排到崩潰,直喊,「夭壽哦!怎麼這麼多人」

▲▼中和好市多搶購潮。(圖/記者陳雕文攝)

▲民眾預期心理,紛紛湧進賣場搶購,不少民眾看到人潮崩潰直呼,「夭壽喔」。(圖/記者陳雕文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愛犬遭潑白漆!他越洗越氣想報復…剪刀「整支插頸」潑漆男  見噴血掙扎落跑

桃機出境大廳空蕩蕩!她返台探親差點回不了LA…嚇傻:沒想到這麼嚴重

台南開第一槍!家人接受隔離 高中以下學生「放防疫假」:不列出缺席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