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康屋邀名廚辦舌尖上的櫻花季 粉紅親子派對連7天好康拿不完

▲▼瑞康屋,食光旅行,粉紅親子派對。(圖/翻攝自Facebook/瑞康屋)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台灣精品廚具品牌瑞康屋於24日至30日在台北統一時代戶外2樓夢廣場舉辦「2020 新品發表暨時尚粉紅派對」活動,」除了將發表最新款的「卡樂夫鍋」外,還將舉辦連續7天的「粉紅親子派對」,現場將是設立了粉紅親子帳篷,要讓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享受與歡樂親子同遊的氛圍。

除了可以體驗露營的樂趣外,瑞康屋也將邀請國王御廚王振權主廚、甜甜圈主廚王建智、減醣瘦身料理名師曾心怡老師等多位國內外的知名主廚,在現場教學許多健康有趣且能簡單料理的菜色,並與櫻花主題做結合,內容相當豐富。

瑞康屋於2008年4月1日成立至今,旗下代理的KUHN RIKON鍋具,曾被《紐約時報》譽為「壓力鍋界的賓士」,擁有專屬的煉雞精配件,能輕易煉出 100%濃醇香的大量雞精,為煉雞精的最佳鍋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康屋創辦人蔡蕙玲董事長指出,瑞康屋向來主張以好的鍋具及廚房器具來縮短烹煮時間、鎖住食材最天然的原味及烹調出營養健康美食,時時傳遞「健康料理要做的好吃,生活就會變得健康有品味的理念。」

瑞康屋「⾷光旅⾏—粉紅親⼦派對」
⽇期:2020/3/24~3/30
地點:台北統⼀時代⼾外 2 樓夢廣場
報名電話:02-2722582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