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Dyson發布台灣室內空汙關鍵報告 高雄汙染嚴重度排第1

【廣編特輯】

戴森發布台灣室內空汙關鍵報告(圖/Dyson提供)

圖、文/Dyson提供

智能科技品牌戴森發布台灣室內空汙關鍵報告,透過智慧聯網的Dyson Link應用程式,蒐集2019年度全台4大城市共31,954份數據,分析指出,細懸浮微粒如PM2.5,汙染嚴重度依排名分別是高雄、台中、台南、台北,其中高雄室內PM2.5指數是台北的1.5倍,一年汙染指數超出WHO警示值更高達52天。

此外,揮發性有機物(VOC)包含醛類、苯類、酮類,對室內環境的影響更普遍、也更容易被忽視,其中又以一級致癌物「甲醛」最容易威脅人體健康。VOC汙染指數依排名分別是高雄、台北、台南、台中,全台室內的平均VOC濃度,竟已超過法定標準上限。

室內空汙對身體的影響是室外的7倍,想打造良好室內空氣品質,戴森指出,除注意室內外空氣流通、降低使用不當清潔產品外,日常也可透過空氣清淨機過濾、減少汙染源。Dyson Pure Cryptomic™空氣清淨機獲得韓國過敏協會KAF認證,360°玻璃HEPA+活性碳濾網,不僅可淨化空氣中99.95%小至50奈米的汙染物,更具有高效能獨家分解甲醛技術,可持續分解室內甲醛,另搭配可連動「Dyson Link」智能應用程式,即使不在家,打開手機就能隨時監測室內各項汙染的嚴重程度,並即時回報淨化指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