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醉男「覺得鰻魚好可憐」…拎到海音中心放生秒失蹤!小黃運將苦等1hr嚇報警

▲高雄男子因為要放生鰻魚掉到海中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男子因為要放生鰻魚掉到海中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附近17日晚間11點多驚傳一起落意外,一名60幾歲的男子在燒烤店買了一尾鰻魚,覺得牠很可憐,想將鰻魚放生回歸大海,搭計程車來到海音中心附近,不過原來喝醉酒的他,在放生過程中不小心掉進海裡,幸好被路過民眾即時發現,獲救上岸,雖然略有失溫,送醫後無大礙。

高雄一名于姓男子17日晚間到燒烤店買了隻鰻魚,因為幾杯黃湯下肚後,開始覺得鰻魚很可憐,就搭著計程車到海音中心附近,要司機稍等一下,獨自拎著裝有鰻魚的塑膠袋走到海邊,但沒想到在放生過程中竟不小心掉進海裡。

▲高雄男子因為要放生鰻魚掉到海中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男子被救起時還能對話。(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由於一離開就是一小時,計程車司機還急得趕緊在附近找人,而于男則是被路過民眾發現掉入海中,趕緊報案,警消人員全力協力將人拉上,所幸于男還能對話,可自行拿出健保卡,雖略有失溫,但送醫後無大礙。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