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女子皮夾被攔查送辦 大膽賊又偷警員USB:我就是忍不住

▲▼男子身上有不明女子證件後遭警方攔查,到警局後不知悔改還偷警員USB。(圖/示意圖/此隨身碟非遭竊證物)

▲男子身上有不明女子證件後遭警方攔查,到警局後不知悔改還偷警員USB。(圖/示意圖/此隨身碟非遭竊證物)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遭警方攔查,警方在其身上找到不明女子的證件以及皮夾,男子坦承物品是偷竊得來,被送往警局偵辦,但沒想到偵訊時,男子又一時手癢,趁隙將承辦警員桌上的隨即碟偷走,當場遭發現又多吃一條竊盜罪嫌。

22歲的林姓男子,5日晚上6時許,遭北市警方在萬華攔查,警方在林身上找到不明女子的證件以及皮夾,林嫌當場坦承是偷來的,警方旋即將人帶回偵辦,並準備將林嫌依照竊盜罪函送。


沒想到林嫌在進行偵訊時,又看上承辦警員桌上的皮包,竟趁隙將皮包內的USB偷走,被警方當場發現,訊後依照竊盜罪嫌現行犯送往分局,萬華分局事後也依照竊盜罪嫌將林男送辦。

林男供稱,當時毫無理由地想要偷東西,僅說就是有個衝動「很想拿走它」,所以才會克制不住,警方也告誡林男千萬不要再犯,否則又會因竊盜案被送入警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槍擊大橋頭前幫主「柳丁」逃花蓮 槍手「長春祠」騎單車栽了

華西街大火惡吞民宅釀5人死 2死者逃生不及躲浴室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