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群大舉「進攻」警察局! 免驚啦...原來是跟著蜂王找新家

▲▼大群蜜蜂聚集在彰化縣警察局外牆,相當嚇人。(圖/民眾提供)

▲大群蜜蜂聚集在彰化縣警察局外牆,相當嚇人。(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警察局竟出現蜂群!彰化縣警察局15日竟聚集大群蜂群,蜜蜂在外牆及空中盤旋,消防隊獲報立刻到場,發現現場為俗稱土蜂的中華蜜蜂,用網子誘捕入袋,化解危機。捕蜂員認為,應該是蜂群跟著蜂王遷徙,才會在市區出現這難得的景觀。雖有民眾直呼嚇人,但也有人覺得十分難得。

今天下午2點左右,有民眾發現彰化縣警察局外牆與天空飛舞大群蜜蜂,許多聚集在外牆上,這奇景在彰化市區相當罕見,十分嚇人,立刻通報119。彰化縣消防局得知,立刻派遣人車到場,並請來民間捕蜂人員協助。捕蜂人熟練地拿著網子,將蜜蜂用網子網起來,再裝進袋子裡,迅速化解危機。

捕蜂的蔡先生說,這種蜜蜂是俗稱土蜂的「中華蜂」,每年3、4月間剛好是牠們移巢的時間。蜂群會跟隨蜂王遷移到他處,找到合適的地點後再築巢。

・停產會崩潰

【更多新聞】

獨/客運連切2車道 聯結車駕駛急閃開罵:不顧乘客的命!警回無法可罰

追求「房東的媳婦」借她2萬要不回 醉男燒機車辯「瓶裡裝清水」

獨/邀小一女童巡校園 學校警衛伸狼爪猥褻辯是「長輩的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