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優秀醫生「抗疫身亡!」 因公殉職理由...家屬悲慟無法接受

▲▼廣東醫療隊赴湖北荊州支援,36歲醫生被無辜撞死。(圖/翻攝 南方日報、澎湃新聞)

▲日前廣東醫療隊赴湖北荊州支援,36歲醫生在當地被無辜撞死,出發示意圖。(圖/翻攝 南方日報)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日前,廣東派出醫療隊支援湖北荊州,努力了一個多,所有醫護員都等著湖北解封那一刻來臨,卻傳來不幸消息,醫療隊成員王爍因公殉職,理由讓家屬和同行醫護員簡直無法接受,直說,真的太冤、太委屈了。

▲▼廣東醫療隊赴湖北荊州支援,36歲醫生被無辜撞死。(圖/翻攝 南方日報、澎湃新聞)

▲日前廣東醫療隊赴湖北荊州支援。(圖/翻攝 南方日報)

疫情當前,廣東2月11日集結250名白衣戰士,組成第二批廣東對口支援湖北荊州醫療隊,人員和大批物資分批搭乘特殊包機,飛往湖北宜昌,隨後轉赴荊州,直奔疫情最前線,因公殉職的王爍也是其中之一的成員。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年僅36歲的王爍,十分優秀,任職大陸國家流調排查、巡迴督導隊員、廣東支援湖北荊州醫療隊員、廣東省職業病防治院主管醫師。為了堅持親自走訪查看社區疫情防控工作,王爍突然被一輛超速的麵包車從後側撞倒,全力搶救無效。

▲▼廣東醫療隊赴湖北荊州支援,36歲醫生被無辜撞死。(圖/翻攝 南方日報、澎湃新聞)

▲廣東醫療隊赴湖北荊州支援,36歲醫生因公殉職,同行醫護員悲痛。(圖/翻攝 廣東衛健委官網)

廣東支援湖北荊州醫療隊前方指揮部也發出聲明,「我們對王爍同志不幸因公殉職沉痛哀悼,我們為失去一位在援荊抗疫一線並肩作戰的優秀戰友深感悲痛,向王爍同志家屬表示深切慰問。」

消息傳開,所有廣東醫護員和家屬都十分悲痛,王爍並非在醫療前線壯烈犧牲,而是被違規超速的車輛撞死,這根本是不該發生的悲劇!據了解,湖北荊州警方已經抓到肇事人,黃姓駕駛涉嫌交通犯罪,超速事故原因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