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張益贍密謀王浩宇 蔡宜芳知情不報遭停權1年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張益贍、蔡宜芳傳出不倫戀,民眾黨12日不到10小時內火速開除張益贍黨籍,同時張也主動請辭文基會副執行長一職。至於緋聞的女主角蔡宜芳,民眾黨13日傍晚召開中評會後決議,因與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密謀,對蔡宜芳祭出停權一年的處分,期間不得任黨職、也不得參與黨內選舉,但仍保留黨籍。

▲▼張益贍、蔡宜芳。(組合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記者徐斌慎攝)

▲張益贍、蔡宜芳。(組合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記者徐斌慎攝)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3日下午6時召開臨時會議,會中針對張益贍未經授權與他黨代表商討負面選舉策略一事中,有關黨員蔡宜芳所涉情事進行討論。根據相關資料及蔡宜芳小姐本人之書面、電話陳述後,認定蔡宜芳參與程度尚輕,但知情不報任其發展,亦屬傷害黨譽之違紀事項。中評會最終決議,對蔡宜芳處以停止黨權1年之處分,未來1年將不得選舉黨代表,亦不得擔任黨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