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正妹警腰包繡「屁孩殺手」 網敲碗求正面照:想給她開罰單

▲▼三重正妹警霹靂腰包上繡著「屁孩殺手」,瞬間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三重正妹警霹靂腰包上繡著「屁孩殺手」,瞬間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正妹女警,11日中午12點騎警用摩托車巡邏時被民眾捕獲,左後側的霹靂腰包上貼著一塊魔鬼氈條,上面繡了大大四字「屁孩殺手」,照片在臉書社團曝光後,5小時內就累積了近5千人按讚、上百次分享,網友留言推爆「三重警察都這麼猛嗎」、「今天有看到,滿漂亮的」。

據查證,這名王姓女警(25歲)警專32期畢業,現在於三重重陽派出所服務,面貌清秀、可人,不過已經有男友。平時交通告發績效優良,專門找三重改車的屁孩懲制,每個月個人的改裝車攔查等交通績效均有達成,她在霹靂腰包上貼了四字宣言「屁孩殺手」並非空穴來風,除了有趣外,也因附近屁孩也因被攔查開單數次,看到這位殺手就會怕。

這張照片被網友拍下後PO上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留言表示「警察小姐姐這個髮色我可以」、「台灣需要這樣的殺手」、「這位姐姐染綠色的有殺喔!」、「終於出現了 看過好幾次這個阿蛇!」、「真想給她開闖紅燈罰單」、「我猜屁孩殺手意思是指屁孩見到她就會愛上她」。

由於王姓女警的背面照片被拍下亞麻綠的馬尾髮色,部分網友認為有違紀問題,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髮色很有個性;對此三重分局表示,已經有向該名女警告誡,請她限期內改善。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影/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7球友」把他們當球打

影/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臟器外露」慘死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