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例本土現役軍人染疫! 國防部證實「隸屬海軍陸戰隊」:住院治療中

▲▼ 美國海軍陸戰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名美國軍人目前在國防部營運的貝爾沃堡社區醫院(Fort Belvoir Community Hospital)接受治療。(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貝爾沃堡(Fort Belvoir)一名海軍陸戰隊現役成員7日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已知其剛結束海外出差行程返美。這是美國首位駐守本土的現役軍人染疫病例,稍早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霍夫曼(Jonathan Hoffman)已證實這項消息。

綜合CNN、WUSA 9等美媒報導,該名美國軍人目前在國防部營運的貝爾沃堡社區醫院(Fort Belvoir Community Hospital)接受治療,目前白宮、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維吉尼亞州長諾森(Ralph Northam)等人都已聽取相關簡報。

報導指出,該名染役軍人也是維吉尼亞州的首例確診。衛生官員表示,現階段尚在等待另外7人的病毒檢測結果,目前還有139人正在接受觀察,以確認是否出現相關症狀。

此前,美國軍人有2名駐外軍人染疫,分別是上月確診的駐韓美軍以及另名駐紮在義大利那不勒斯(Naples)的海軍水手。截至美國時間當地7日晚間,全境已有19人死於新冠肺炎。

►不斷更新/俄婦見瑞士確診情況慘 旅遊完主動篩檢「竟為無症狀陽性反應」
►快訊/義大利宣布封14城 「重鎮米蘭照樣鎖城」1600萬人受影響!
►華府首例確診「無海外旅遊史」!50多歲患者住院觀察中 當局追查接觸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