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逃出天堂島 美麗的女人總是有刺

文/賴賴

▲▼ 逃出天堂島。(圖/imdb)

瘋言瘋語:

西班牙製作美術超強,造型服裝布景陳設,室內設計空間規劃,攝影角度等等,美不暇給的一部超級美麗電影,五位不同性格女主擔當了整部故事軸心,四個小女生被囚禁在這個天堂島,名為修改不良性格缺陷,包含減肥、焦慮易怒、叛逆等,要往上流社會邁進,這些都得修正,故事結局有驚喜,整體感還不錯看,就是視覺美術電影。

儘管劇情有許多沒交代,而故事結構和元素設計都堪稱牽強,但藉由華麗的場景搭配特殊設計的服裝造型,其實不會太在意劇情走向,反而感覺像是一部豪華的劇情服裝秀,服裝有滿滿的誠意,整體視覺就是女生最愛的粉嫩花朵,還是童年木馬,滿滿的公主紗裙,美女到處飄溢,視覺饗宴。

結局有驚喜。

片  名:逃出天堂島
英文名稱:Paradise Hills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  長:01時35分
導  演:愛麗絲沃汀頓(Alice Waddington)
演  員: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 、 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 、 奧卡菲娜(Awkwafina) 、 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 、 阿爾諾法盧瓦(Arnaud Valois)
國  家:西班牙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海樂


劇情大綱

在不久後的將來,有座建在杳無人煙島嶼的治療所,「天堂島治療所」由導師(蜜拉喬娃維琪 飾)領導,島上備有高級設施,富豪家庭將女兒送來,改造成父母心目中的完美版本;每個療程皆量身訂造,學習禮儀、美容和節食,所有外在和內在情感缺陷都在兩個月內得到解決,不成功,不收費。

不願屈服母親安排婚姻的少女-烏瑪(艾瑪羅勃茲 飾)被送到此處改造,認識了幾位好友,很快地她們就發現到,在美麗光鮮背後,是一連串恐怖陰謀…

▲▼ 逃出天堂島。(圖/imdb)

▲女島主像是個花先子,天堂島上處處是花。

▲▼ 逃出天堂島。(圖/imdb)

▲開場的婚禮婚紗和富麗堂皇的室內裝置,非常養眼。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