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超"人"氣動物園 沒有動物的動物園

文/賴賴

▲▼超"人"氣動物園。(圖/yahoo)

瘋言瘋語:

非常佩服韓國編劇的創意構想,能把這麼荒唐的故事變成如此有意義的內涵,也許在喜劇結構上有些太少,但整體感還不錯,在小成本的製片中嶄露頭角,而久違了姜素拉,沒有玄彬的加持還是很漂亮,溫暖的小品。

動物要加入電影製片中,都得靠電腦特效製作,一隻動物光製作完成就超過千萬了,而這部電影很搞笑的運用動物裝扮來掩飾動物園沒動物的窘態,本以為荒誕不可能,透過畫面還真的可以維妙維肖,這對以後我們去動物園,又多了新一點的樂趣,因為會好奇這些動物是真的嗎?

動物原本就不屬於動物園,人類因為自己的私心而掠奪了牠們的自由,不但使動物失去原本在大自然生活的權利,也誤導了牠們成長生存的能力,在動物園的動物沒有飢餓的機會更不需要覓食,許多動物患了精神病,人類卻感覺那些動作很可愛,就這樣惡性循環,人類從來就沒有剝奪其他生物空間的權利,而我們還帶著孩子去享受殘忍慾望的果實,一代傳一代,現代科技如此發達,可以不必透過真實動物也能理解動物,就像我們不必去宇宙,也可以了解有其他行星存在一樣。

片  名:超"人"氣動物園
英文名稱:Secret Zoo
類  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0-02-14
片  長:117分鐘
導  演:孫在坤
演  員:安宰弘 、 姜素拉 、 朴英奎 、 金盛吳 、 全汝彬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別害怕!毫無破綻!穿上動物裝就抬頭挺胸!

太洙(安宰洪 飾)在一家知名律師事務所擔任臨時職位,他夢想有一天能正式在此任職。太洙每天都要花費許多的時間以達成他的目標,某天一個難得的機會降臨在他眼前:重振一家即將停業的動物園。

但這動物園裡卻已經沒有任何動物了……因此太洙想到了一個妙計,他決定讓動物園的職員們一起扮成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這奇招讓動物園重新吸引遊客上門,並且還在網路上造成話題,這也讓太洙有機會得到律師事務所正式的職位。不過太洙卻發現,動物園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究竟他該如何挽回局面呢?

▲▼超"人"氣動物園。(圖/yahoo)

▲為了救動物園中的北極熊,獸醫拚了。

▲▼超"人"氣動物園。(圖/yahoo)

▲律師來到動物園擔任臨時園長,為救動物園下海。

▲▼超"人"氣動物園。(圖/yahoo)

▲沒有動物的動物園,工作人員演動物。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