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龍鋼鐵工人修鍋爐…遭吊掛鐵件砸中!「腹部大面積撕裂傷」慘死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白珈陽、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龍鋼鐵4日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協力廠商卓姓工人(64歲)進行換修爐具作業時,疑似太過靠近吊掛鐵件,當場遭砸到重傷,事後送往童綜合醫院搶救,但因腹部大面積撕裂傷,於上午9時48分仍宣告不治身亡。台中市勞動檢查處事後第一時間已經要求工廠停工,後續將追究業者是否有疏失。

台中市政府勞動檢查處長邱怡川表示,該起工安意外是發生在中龍鋼鐵廠內的高爐粗鐵間內,工人吊起防濺蓋時,因操作不慎造成防濺蓋晃動,撞上一旁的卓姓工人。卓男雖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目前已要求停工釐清責任,勞檢處除了依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處業者3到30萬元罰款之外,將會把調查結果送交台中地檢署,由檢方決定是否起訴包商或是操作者。

快閃必殺/神級乳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