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ntacts通訊錄App更新功能 可備份和同步保存手機的通訊錄!

▲Google通訊錄。(圖/翻攝自Google)

▲Google通訊錄。(圖/翻攝自Google)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Google日前更新了Google Contacts通訊錄App的功能,讓用戶選擇是否要備份和同步保存手機裡的通訊錄名單。如此一來,用戶就不用擔心更換手機或手機遺失時,會弄丟通訊名單。

根據《Android Police》報告稱,他們發現三星 Galaxy S10+上的應用程式會提醒用戶是否備份和同步設備上的聯絡人,並且在Galaxy S9+等設備上證實了同樣的功能。

Google Contacts是一款通訊錄App,但如果你在手機裡存聯絡電話,該款App是無法同步更新通訊錄的。最新消息是,這款App已經更新功能,讓用戶可以選擇,是否要備份和同步保存聯絡人名單。

去年底,Google Contacts已經開放用戶,把單一聯絡人從手機的存儲空間,移至個人的Google帳戶,無需進行完整的匯出或匯入。

儘管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款Android 設備已支援直接將機身存儲的聯絡人訊息同步到Google帳戶。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項功能最終將會在所有設備上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