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IQ 180數位政委唐鳳引熱搜 日網友:我們的是70歲老人

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右),29日登上日本熱搜榜。(圖/報系資料照)

圖文/CTWANT

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後,除了大陸就連鄰近的韓國、日本都紛紛淪陷,其中日本也被列為疫情嚴重的國家之一,而日本媒體29日報導「IQ180の38歳天才大臣の対策」直指這場防疫戰中,數位政務委員唐鳳起了關鍵的作用。

日本媒體《dot.asahi》29日報導「IQ180の38歳天才大臣の対策」指出現任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的唐鳳,在新冠肺炎的防疫中展現出極大的幫助,透過製作即時口罩地圖以及鑽石公主號遊客曾在哪些地區活動,讓民眾能夠即時掌握。

報導傳出後,唐鳳隨即登上日本熱搜,許多日本網友在報導處留言表示,「台灣的數位政委是IQ 180的天才,我們的是70歲老人」、「我們的IT大臣連手機都不會用」。

更多 CTWANT 報導
周子瑜捐5千萬給韓國抗疫 中國網友批:不捐中國是台獨
新冠病毒傳染力為SARS千倍! 專家:跟愛滋、伊波拉一樣折磨人
母想用退燒藥讓孩子騙過體溫檢測進校 醫師:請發揮公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