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航空全新飛行安全短片曝光 瀕臨絕種「南秧雞」入鏡

▲▼紐西蘭航空發布最新飛行安全宣導短片「A Journey to Safety一起安心啟航」。(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紐西蘭航空發布最新飛行安全宣導短片「A Journey to Safety一起安心啟航」。(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紐西蘭航空今(28)日於全球同步發表全新飛行安全宣導短片「A Journey to Safety一起安心啟航」,聚焦紐西蘭的生物多樣性危機,溫馨又可愛的劇情則從小女孩與迷路的南秧雞(takahē)的相遇展開。南秧雞是紐西蘭獨有的瀕臨絕種保護動物,在紐西蘭航空和紐西蘭環保署的幫助下,將這位野生嬌客護送到了合適的棲息地。

這次影片中的主角「Mr.T」是一隻電腦合成的南秧雞,紐西蘭小女孩Janey由影壇新星莉莉·蘿博克(Lily Roebuck)飾演,協助她護送南秧雞的有紐西蘭環保署瀕臨絕種動物保護大使尼可拉·托奇(Nicola Toki)、護林員傑瑞·亨利芬其(Jerry Henry-Finch)、 紐西蘭航空機組人員Danielle Griffioen、Henry McIntyre、Shelly Pretorius、Jordan Young及紐西蘭航空員工的孩子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西蘭航空發布最新飛行安全宣導短片「A Journey to Safety一起安心啟航」。(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南秧雞現在全球只剩418隻,都在紐西蘭南島。(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南秧雞雖然有翅膀卻無法飛行,影片中帶Mr.T前往棲息地的樹屋A-Tree20一路飛越峽灣地區的默奇森山、豪拉基灣的蒂利蒂利馬唐伊島和懷卡托的芒格陶塔伊山生態保護區,將紐西蘭的自然風光盡收眼底。值得一提的是,在南秧雞被認為已經滅絕50多年後,重新發現南秧雞的地方正是影片中的默奇森山。

南秧雞現在全球只剩418隻,都在紐西蘭南島。紐西蘭航空保護Mr.T先生可不只帶他到安全棲息地而已,同時也幫他在蒂利蒂利馬唐伊島(Tiritiri Matangi)上找到真愛並繁衍後代。

▲▼紐西蘭航空發布最新飛行安全宣導短片「A Journey to Safety一起安心啟航」。(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溫馨又可愛的劇情從小女孩與迷路的南秧雞(takahē)的相遇展開。(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這支短片由紐西蘭航空和紐西蘭環保署聯手推出,在這之前雙方已有長達8年的合作基礎,自2012年起攜手展開多項保育工作,如拯救生物多樣性,至今已使用紐西蘭航空客機護送了超過3,200隻瀕臨絕種的紐西蘭特有野生動物遷徙至安全地區、幫助於超過38,000公頃的國土面積建造害蟲陷阱、並大力支持海洋自然保護區的研究工作。

「A Journey to Safety一起安心啟航」飛行安全宣導短片提供線上觀看,而紐西蘭航空台北─奧克蘭直飛航線以及各國際/國內航班上也將同步於機上播映。

紐西蘭航空向來以創意飛行安全宣傳短片聞名,歷年來的短片累積了超過1.8億的觀看次數,借助其安全宣傳短片的影響力進行目的地的推廣、吸引大眾對環保等議題的關注,也是紐西蘭航空賦予安全宣傳短片的特殊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