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包機任務順暢!指揮中心:旅客心情好、配合度高

▲鑽石公主號華航包機返台,降落桃園機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鑽石公主號華航包機返台,降落桃園機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鑽石公主號包機任務昨日完成,指揮中心表示,本次任務順利落幕,旅客心情好、配合度很高,整體過程相當順暢。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我也有去機場看一下,也有跟去醫院探望,整體而言,登機前、下機後、到醫院,是井然有序。」

指揮中心副執行官何啟功表示,船上一名醫師的檢疫已於日本完成,飛機在日本時間19:46起飛,於台灣時間21:48落地,飛機上包含機組人員共30人。消毒、健康量測、通關、海關工作等工作完成後,11部救護車於22:45左右離開,約於23:20陸續抵達三家醫院,過程順利,旅客心情也很好、配合度高,完成本次包機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鑽石公主號包機21日深夜抵台,機上19名台籍旅客已被載至新北、桃園等地的醫院,進行新冠肺炎篩檢,並予以隔離。旅客的行李也會以塑膠袋包妥,消毒完畢後送機托運來台,再送到指定地點集中保管,直到14天後才能開封並由家屬領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