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司機「被貼移動病毒標籤」 嘆成過街老鼠:我們也怕!網喊台人驕傲

▲▼救護車司機「被貼病毒標籤」 嘆成過街老鼠:我們也怕!網喊台人驕傲(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喊話,「我防護做很好,請不用擔心!」(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位處第一線的醫療人員,不該受到歧視!一名救護車司機表示,人人都怕被新冠肺炎(COVID-19)感染,他們何嘗不是?無奈返家後,還要遭到主委質疑消毒不乾淨,之後還可能被趕出社區,引發網友們心疼不捨,拍肩安慰「你們讓台灣人驕傲!」

「想不到這種事也會燒到我身上!」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職業是一位民間救護車司機,公司為講求方便迅速,特地在醫院附近租了一間房子當宿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他與同事卻被貼上「移動病毒」的標籤,今(18)日早上在停車場,恰巧遇見宿舍大樓主委,對方的一言一行讓原PO很不是滋味,對話如下:

主委:我跟你說,你們回來要先到管理室旁邊洗手,洗完手才能上去

原PO:我們進來前就會先用好了,還會用酒精噴過,你不用擔心

主委:你們進電梯什麼的也是…

原PO:喔!哇災、哇災(心裡無限個ooxx)

主委:我已經報疾管處,看你們這情況怎麼處理

原PO氣得在心中咒罵,「WTF,我瞬間變成過街老鼠是X。」直到下午,原PO結束出勤,拖著疲累身軀返回宿舍時,警衛阿北慌張走過來提醒,「你記得要洗手」,為了消滅對方的恐懼,原PO迅速拿起酒精狂噴,「警衛才沒有霹靂啪啦(唸)下去。」

截至18日,台灣疫情累計確診病例達22例,鬧得人心惶惶,原PO一吐心聲,「阿伯ㄚ!我比你還怕,但是我沒辦法拒絕,我防護做得比你們還好,請不用擔心我會去染到什麼奇奇怪怪的傳染給你們,你該擔心的是怎麼跟大樓裡的人宣導個人衛生清潔防護及社區清潔。」

「我是救護員我驕傲!我防護做很好請不用擔心!」不過原PO也擔心,主管向房東施壓,恐怕宿舍也住不久了,「看樣子過不久,可能就被趕走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救護車司機「被貼病毒標籤」 嘆成過街老鼠:我們也怕!網喊台人驕傲(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救護車司機「被貼病毒標籤」 嘆成過街老鼠:我們也怕!網喊台人驕傲(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聲援!(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打氣,「謝謝每一位第一線的英雄,你們讓台灣人驕傲」、「祝福主委一生平安健康,不會進出醫院」、「下次如果社區的人需要用到,需不需要全車連人帶車,先在他面前消毒一輪再進去救?」、「沒智商的人,實在很可憐」。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