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瑞傑吸金案!北聯幫主王際平、藝人成潤「涉違反銀行法」12人遭起訴

▲▼ 瑞傑吸金案講師陳伯偉。(圖/記者劉昌松攝)

▲瑞傑吸金案講師陳伯偉(成潤)。(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檢警調偵辦瑞傑地產吸金4億元案,去年10月29日大舉搜索約談,對此,檢查官日前偵結,依法起訴12人,而主要被告王際平、陳建閣、成潤等4人被請求從重量刑。

瑞傑國際地產公司涉嫌從2016年開始,招攬民眾把資金投入泰國不動產,每單位約100萬元至200萬元,保證前2年獲利10%,投資交屋滿3年就以120%買回的高報酬誘因,吸引投資人加入。

▲▼ 瑞傑吸金案王際平  。(圖/記者劉昌松攝)

▲北聯幫主王際平涉吸金案遭檢察官起訴。(圖/記者劉昌松攝)

但有部分投資人不但沒收到紅利,連本錢也拿不回來而提告,檢警調追查發現,瑞傑以配合泰國政策發展,前景可期等話術鼓吹民眾投資的泰國「瑞傑花園」社區,其實還沒完工、甚至早已停工多時,卻從2016年開始,持續用超高投報吸引投資,涉嫌違反《銀行法》。檢察官偵結後,於18日將12人依違反銀行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