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連署往48萬份挺進 尹立要頒韓國瑜「功在高雄」匾額:你自己辭吧

▲罷韓衝破30萬。(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韓衝破30萬舉杯慶祝。(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韓二階不僅已經收集到門檻22.8萬份,罷韓團體15日正式宣布達標,收集到30萬份了,由2位里長林志田、莊晉勳,一起拿了共400份的連署書交到罷韓總部,成了最後促成30萬份的關鍵人物。但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表示,30萬不是終點,下階目標往48萬份邁進,尹立更喊話韓國瑜還有一點良知請自行請辭,就頒給功在高雄匾額。

▲罷韓連署書突破30萬份(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韓連署書突破30萬份(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韓二階連署突破30萬份最後一哩路,由2位里長苓雅區人和里長林志田、前金區三川里長莊晉勳,一起拿了共400份的連署書交到罷韓總部,成了最後促成30萬份的關鍵人物。正式宣布破30萬份,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舉起「罷韓啤酒杯」,向高雄市民致謝,喊出「光復高雄、三十萬達標,乾杯!」底下支持民眾拍手叫好。

▲罷韓衝破30萬。(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韓衝破30萬民眾開心歡呼。(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表示「六日動員令」,一開始設定30天30萬份,目前18天衝出30萬,且只有Wecare台灣且台灣基進,但大家不懼怕驅趕、威脅,市民不怕格式刁難,接下來是朝48萬份邁進,一起掀開這塊遮羞布,還給大家光榮高雄,但30萬不是終點,下階目標往48萬份邁進。

▲罷韓連署書突破30萬份(圖/記者洪靖宜攝)

▲苓雅區人和里長林志田、前金區三川里長莊晉勳(中)。(圖/記者洪靖宜攝)

尹立提到,30萬份這是民意高度展現,請韓國瑜知所進退,應該主動下台,他喊話韓國瑜「如果還有一點良知自行請辭,可省下舉辦罷免的錢,你這樣做,我邀請市民一起頒『功在高雄』匾額給你。」

陳冠榮表示連署書將從這週加速整理,3月中整理完去送件,審核40天,4月底開始跑行政流程,盼最快6月底投票,通過後最快7月1日「光復高雄」。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