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關「大陸官方社區」爆退出手機市場 官方回應了

宏達電在1月21日發布公告,自2月7日起將關閉HTC官方社區正式關閉。(圖/HTC官方社區截圖)

▲宏達電在1月21日發布公告,自2月7日起將關閉HTC官方社區正式關閉。(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宏達電(hTC)2月7日HTC官方社區正式關閉運作,是近來第三件持續縮減與消費者的動作,引起市場關注hTC手機在大陸市場還要不要經營下去?

宏達電在1月21日發布公告,自2月7日起將關閉HTC官方社區正式關閉運作現有與會員、粉絲及消費者的互動窗口轉轉移至微信hTC官方服務號,這也是繼京東旗艦店、天貓旗艦店、Elevate高級粉絲社區後,hTC縮減與市場溝通的措施,論壇上不少留言直指hTC將結束大陸手機業務,資深的會員用戶則認為區域業務縮減。

對此,hTC公關窗口回覆表示,官方社區的服務後續會轉移至微信號上,並沒有退出大陸手機市場的問題。

面對大陸手機眾多品牌的艱困市場,hTC在1月份算是傳出好消息,北京知識產權法院判決兩家手機品牌「魅族」和「金立」侵犯hTC「結合金屬外殼的天線結構」專利設計,而獲得總金額6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900萬元)的賠償。

不過,也有會員在論壇留言認為不需要婉惜,htc早就看不到華為、小米、OPPO的車尾燈,早點離開是對的,大陸的手機太強大了,因為不止hTC在大陸市場難做好,就連三星也不見得吃得開市場。

更多 CTWANT 報導
搜刮口罩轉賣中國「發災難財」 厚臉皮求醫生:送我十箱就好…
【屏大甜爹2】教授論文借嫩女友 4.8萬補助專寵1人
「孩子不哭,原諒媽媽!」她把武漢女嬰丟在河南轉身離開 真相曝光讓人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