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杭州凌晨宣布封城! 對居民採最嚴禁令:各單位全封閉管理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圖/新華社)

▲武漢肺炎傳染力強,多個城市紛紛封鎖內外交通。(圖/新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杭州4日宣布封城進行封閉式管理,公布規定中包括10項防疫措施,企業也必須延後開工。

為抵擋來勢洶洶的武漢肺炎,才剛闢除「晚上不能回來」的杭州政府,4日凌晨3點急轉彎宣布全城封鎖,並發布10項防控措施,以最嚴禁令對全市內所有村莊、小區、及單位實行「全封閉式管理」。

所有人員進出一律必須出示證件、量體溫;和居民生活必需無涉的公共場所,一律關閉禁入,同時倡導每家每2天指派1名成員外出購買必需品等生活物資。杭州轄下部分縣城採取1戶1人,3天1物的生活必需物資購買規定,採實名制限次出入。

杭州西湖。(圖/記者李依琳攝)

外來人員和車輛嚴加控管,特殊情況進城須以管理人員登記為準,企業則須經批准,否則一律停工。防範措施中也提到,若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必需第一時間向官方回報並及時就診,若小區、村莊、住宅樓單元出現確診病例,立刻實施封閉式「硬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