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等候檢疫7小時!女子崩潰「對空姐狂咳」…泰國航空回應了

▲▼中國女機上對空姐狂咳,下秒慘遭壓制。(圖/翻攝Youtube)

▲中國女機上對空姐狂咳,下秒慘遭壓制。(圖/翻攝Youtube)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中國籍女子日前搭乘泰國航空,從泰國飛抵上海浦東,卻因為飛機消毒時間過久,進而氣炸對著空姐咳嗽。對此,泰國航空出面回應,6日以後,航班等待檢疫的時間已大幅減少,希望旅客理解與配合。

綜合泰媒報導,這件事情發生在一架泰國航空的班機上,這架班機從泰國飛往上海浦東,著陸後必須進行消毒,旅客在機上等約7個小時,這名中國籍女子疑似不滿久候,將空服員找來,接著瘋狂咳嗽,想以此逼對方開機門。

這名女子隨後遭到空姐同事鎖喉壓制,場面相當混亂。對此,泰國航空回應,這是3月6日發生的案件,當時上海機場針對高風險疫情國家地區,加大了篩檢力度,只要是來自義大利、韓國、日本、伊朗等高風險國家,必須按照進港程序,接受防疫人員進行登機篩檢,若沒有進行篩檢,禁止開艙門下客。

泰國航空說明,由於國家不同,每架飛機會進行不同的篩檢級別,因此泰國航空這趟航班等候了約7個小時,目前等待檢疫時間已經大幅減少,希望旅客能夠理解、配合。

▼泰國航空回應了。(圖/翻攝微博)

▲▼泰國航空回應了。(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