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世新大學陸生「1人1房」隔離管理環境首曝光!校方:防疫沒問題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教育部定調陸生2月9日後仍暫緩來台。世新大學今(3日)指出,全校約有190名陸生,之後來台將提供「1人1房」隔離管理,會有專人送餐,自主管理房內環境今也跟著首度曝光。校方強調,該有的措施如消毒等一定都會有。

▲▼世新大學 陸生隔離宿。(圖/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大學陸生隔離宿。(圖/世新大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大學 陸生隔離宿。(圖/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表示,陸生來台後會住進世新會館,1人1間房,活動範圍限定於會館內。世新校長吳永乾強調,現在世新房間都是夠的,所有程序都會依照中央防疫中心規定,採取應有措施,比如會有專人送餐等事項都已完備,防疫實施上沒有問題。

世新補充說明,會館後棟宿舍為集中監測場所,安排1人1室,符合獨棟、有窗、有獨立衛浴等要件外,隨時準備消毒酒精、口罩及耳溫槍,宿舍也會安排簡單日用品等,及安排接機,訂餐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