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百萬夠嗎」黃捷收金紙+恐嚇信! 將保留證據提告

▲高市議員黃捷收恐嚇信            。(圖/翻攝黃捷臉書)

▲高市議員黃捷收恐嚇信 。(圖/翻攝黃捷臉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因發起罷免韓國瑜連署一事,不只遭謾罵,甚至還有人寄詛咒信件給他。沒想到現在連「白眼女神」高市議員黃捷也收到了金紙恐嚇,信件寫著「韓國瑜跟你有深仇大恨嗎,小小年紀選上議員就很了不起嗎」,還夾帶五張金紙寫著一百萬,「順便給你一些年終獎金,希望你過個好年。」

▲▼黃捷現身罷韓現場。(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捷因挺罷韓收到恐嚇信。(圖/記者吳奕靖攝)

因翻韓國瑜白眼爆紅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近日因投入罷韓行動,卻也因此收到了恐嚇信件,信件開頭就以「五百萬夠嗎」嗆聲,更以粗俗字眼怒罵「黃捷三八X,請問你,韓國瑜跟你有深仇大恨嗎,小小年紀選上議員就很了不起嗎,連他的家人也在黑」、「奉勸你要厚道,老天都在看,鬼神也在你身邊喔,不過這一年,你當了議員施政沒半步,黑韓國瑜第一名,本人身邊的人已走了,還有一些錢,你很棒棒,順便給你一些年終獎金,希望你過個好年。」

信件屬名寫上卻是寫上吳秉叡立委敬上,地址寫著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327號。而黃捷則說「我必須再次呼籲韓市長的支持者,即便立場不同,也應遵守法律的底線,不論是網路或是實體的恐嚇,我都將保留證據,進行提告,勿讓惡質的仇恨風氣更加猖狂盛行,而這些威脅和報復行為,只會讓罷韓行動更團結堅定,有人因此害怕也更顯示我們在做對的事情,不必退縮畏懼。」

對於「罷捷」聲浪,黃捷透露,「老實講我一點都不擔心,我從來只擔心我做的不夠好、做的不夠多,若鳳山區的選民真的認為我在議會表現、在地方服務上失職,我也不會戀棧,讓給更有能力、更認真的人。只要還在任期內,即便是最後一天,我都會做好份內工作,持續爭取未能彰顯的公義、關心未能發聲的人群,那才是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意義。」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簽罷韓連署書送口罩!藍營批沒人性 綠營曝「貨源」:提供正確防疫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