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防武漢肺炎開學延後2周 「全台確診已達10例」指揮中心20時說明

▲▼0202疾管署說明武漢肺炎疫情-周志浩,蔡志儒,許銘春,陳時中,潘文忠,施能傑,孫圖華。(圖/記者周宸亘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2點才宣布高中職以下延後2周開學,晚間8點再度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下午才召開記者會,為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宣布高中職以下延後2周開學,引起不少討論,晚間8點再度召開記者會是否疫情有所變化,將會統一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宣布高中以下延後開學2週,指考、國中會考和統測日期不變,但暑假延到7月15日開始放,而延後開學這2周,家長可以請防疫照顧假,勞動部規定不得扣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