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打網球「什麼都要比」 凱特王妃曝:真的很想贏威廉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妻子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已經結婚將近9年,不過夫妻倆保持新鮮感的方式與常人卻不甚相同。兩人時常會「友好的競爭」,不論在球場上,或是龍舟比賽,甚至連在廚房裡面都能較勁,因此更意外成為另類的小情趣,讓兩人感情甜蜜蜜。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的網球高手羅德.拉弗(Rod Laver)透露,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之間有著微妙的競爭關係,兩人已經結婚將近9年了,不過卻時常透過「小友誼賽」來維繫關係。

▲▼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抱著新生小王子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夫妻倆在打網球時,競爭總非常激烈,不過凱特王妃從在馬爾堡學院(Marlborough College)就是運動狂,而後也一直都在倫敦的霍林翰(Hurlingham)俱樂部上課,磨練自己「打網球」的技能。所以讓威廉王子只好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無法擊敗對方。

2011年在加拿大的龍舟比賽中,兩人原先並駕齊驅,不過威廉王子表示,「運動是沒有騎士精神的」。因此即便凱特王妃告訴自己的夥伴,「真的很想贏」,最後還是輸給了對方。

兩人時常相互「競爭」,連在廚房燒菜也要較勁,雖然夫妻倆看似什麼事都要比個輸贏,但這卻無意間成為他們的小情趣,反而讓感情更加緊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