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武漢肺炎感染者菲律賓病逝 29歲男併發症身亡、死因鑑定中

▲▼武漢肺炎,醫護人員。(圖/路透)

▲一名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男子在馬尼拉病逝。(圖/路透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菲律賓馬尼拉29日上午有一名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男子病逝,死者年齡29歲來自大陸雲南地區。菲律賓衛生部長杜克(Francisco Duque III)表示,男性死者的遺體目前已經送驗調查,不過初步檢測的結果可以發現,暫時沒有跡象顯示男子是死於新型冠狀病毒。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29歲來自大陸雲南地區,29日在馬尼拉因為肺炎併發症病逝。他生前被發現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IV)檢測結果為陽性,同時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所以被菲律賓衛生部列在新型冠狀病毒疑似病患的觀察名單中。

菲律賓衛生部長杜克29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男性死者的遺體目前已經送驗調查,不過初步檢測的結果可以發現,暫時沒有跡象顯示男子是死於新型冠狀病毒。

聖拉薩羅醫院主任洛佩茲(Edmundo Lopez)接著證實,男子確實死於肺炎併發症,由於對方有其他一系列的健康問題,像是HIV檢測結果陽性、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等,因此還須等送驗結果出爐,才能確定男子是否死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