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感恩餐會 蔡英文:民進黨執政逾20年陳明文貢獻最多

▲民進黨嘉縣感恩餐會。(圖/陳明文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出席民進黨嘉縣感恩餐會,感言致詞輔選幹部及陳明文。(圖/陳明文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總統蔡英文27日到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參拜揭匾、發紅包,隨後參加2020總統立委選舉嘉義縣18鄉鎮幹部感恩餐會。嘉義縣長翁章梁縣長、內政部長徐國勇、民進黨不分區第一順位立委吳玉琴、嘉義區域立委陳明文、蔡易餘等人皆與會。

▲民進黨嘉縣感恩餐會。(圖/陳明文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嘉縣感恩餐會地區幹部大合照。(圖/陳明文辦公室提供)

會中陳明文感性發言,提到這次選舉關鍵因素是蔡英文總統,因為蔡英文團結了民進黨,而蔡英文更是在談話中三度特別讚賞感謝陳明文,也表示民進黨能在嘉義延續執政超過20年,陳明文絕對是貢獻最多的關鍵人物,而嘉義鄉親一路以來的相挺,她一定不會忘記嘉義。

▲民進黨嘉縣感恩餐會。(圖/陳明文辦公室提供)

▲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及吳玉琴等人合照。(圖/陳明文辦公室提供)

嘉義縣2020總統選舉得票率創下新高,18鄉鎮得票率新港鄉以71.38%拿下第一名,溪口鄉70.93%位居第二,六腳鄉70.33%第三名,蔡總統爲感謝各後援會幹部盡心輔選,除了頒發前三名獎狀,並與各鄉鎮及陳、蔡立委團隊大合照。

陳明文致詞時表示,這次選舉民進黨蔡英文獲得史上最高的817萬票,有人說這是因為反送中、也是因為年輕人大舉返鄉投票,這些都是重要的原因,但真正的關鍵因素是蔡英文團結了民進黨。

蔡易餘說,這次總統及海區立委得票率都創下新高,除感謝幹部及鄉親的支持協助,也是責任的開始,他說「蔡英文和他連續三屆參選,第一次都落敗,第二次當選,第三次連任,一路走來都是蔡英文一票、蔡易餘一票」未來四年會繼續努力,不辜負鄉親的期待。

陳明文指出,蔡英文用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用賴清德當副總統候選人,一個團結的民進黨對抗分裂的國民黨,所以我們才能夠大贏,更表達未來的嘉義一定要團結,大家有任何問題,一定要說出來,大家一起來解決,絕對不能放在心裡,放久了一定會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