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鎖國防疫」再出招! 傳平壤-北京航班取消直到2月10日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肺炎疫情,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肺炎全球蔓延,許多人戴上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在武漢肺炎蔓延全球之際,北韓下令禁止外國遊客入境,實施「鎖國防疫」措施,當局今(25)加大防疫力道,宣布取消平壤與北京之間的航班。據俄方消息,中國國際航空(Air China)自平壤飛往北京的航班取消,直到2月10日為止。

韓聯社報導,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機關報《勞動新聞》刊登一篇有關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又稱「武漢肺炎」)的文章,旨在提醒北韓民眾保持警惕。文中提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正持續擴大,「多間國際媒體報導指出,此次疫情對全球經濟的影響可能比過去SARS的狀況還要嚴重」。

俄羅斯駐平壤使館透過社群媒體表示,目前已接獲中國國際航空的平壤、北京航班取消通報,此一措施將維持至2月10日為止。目前北韓尚未出現任何確診病例。

►等武漢肺炎疫苗開發!北韓「無限期」禁中國客 網友狂讚「鎖國防疫」
►飛杭州航班「2人發燒」全機隔離!傳拒百名武漢人入境 新加坡回應了
►境外首例!越南病例父傳子…世界衛生組織證實:武漢肺炎會「人傳人」
►確診人數僅5%!研究預測:10天後武漢27萬人染病 2021年全球6500萬人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