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神預言蔡英文當總統!南鯤鯓抽今年國運是「下下籤」 詩句「沒一句好話」

記者吳奕靖、陳雕文/台南報導

為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曾抽出「武則天坐天」的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於25日(初一)上午11點抽籤,在第11分鐘,第16支籤抽中跟2018年一樣的「丙子」籤,屬於「下下籤」。籤詩內容為4句詩句,卻沒一句好話!但今年廟方堅持不解籤。

▲▼廟。(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運籤出爐,以下同。(圖/記者吳奕靖攝)

籤詩內容為「命內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安,作福問神難得過,洽是行舟上高灘」。2018年廟方曾提到,「命內正逢羅孛關,就代表這個關卡不好過。用盡心機總未安,作福問神難得過,洽是行舟上高灘…在這4句詩句中,沒有1句是好話啦」。今年由於廟方連續5聖筊得到王爺明示,絕不解籤,留給外界自行解讀。

▲▼廟。(圖/記者吳奕靖攝)

「南鯤鯓代天府」曾在2015年抽出「武則天坐天」的國運籤,轟動全國。當時許多人都直指籤詩預言的就是2016年總統大選,由於武則天是中國第一位女皇帝,台灣也會出現第一位女總統。後來蔡英文果然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擊敗一眾男性候選人,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

據了解,廟方近六年籤詩分別為:2015年(羊年)國運籤「武則天坐天」,中籤(第10支籤)。2016年(猴年)國運籤「劉智遠邠洲投軍」,中下籤(第1支籤);2017年(雞年)「聞仲西征遇十絕陣後逃」,下下籤(第9支籤);2018年(狗年)「漢李廣父子陣亡」,下下籤(第3支籤);2019年(豬年)「無示籤首」(連60支籤未中);2020年(鼠年)「漢李廣父子陣亡」,(第16支籤)。

出稿時間:12:35

更新時間:15:20(新增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