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大生課業壓力太重 父母急徵保母:誰來替她煮飯洗衣!

▲想洗衣服卻又犯懶人病只想好好休息。(示意圖/Pixabay)

▲父母擔心女兒課業過於繁忙,無法好好照顧自己。(示意圖/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職缺網站Indeed先前出現一則徵人啟示,內容為一對加拿大父母要替18歲的女兒招聘「保母」,女兒即將就讀英國利兹大學法律系,雖然平時已有一名司機負責接送她,但考量到學生生活負擔可能太吃緊,必須有一名保母來協助分擔她的家務。

根據徵人貼文內容,這對憂心的父母想尋找一位兼職的保母,最好具備1年育嬰經驗,來替加拿大籍的女兒打點家事跟煮飯,他們想確保就讀大學的女兒可以不用煩惱像是洗衣服的壓力,因為她平時的行程非常忙碌。

貼文還寫道,保母不必是非常厲害的大廚,只要讓女大生三餐都能吃的健康就好,此外,冰箱也要隨時放入有益身體的零食、果汁等食物。

這則徵人訊息隨後在推特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認為這對父母實在太寵溺孩子,也有人質疑,如果這名女大生無法照顧自己的日常生活,也會懷疑她能否可以成為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