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停車場驚見4屍…1母3兒脖頸皆刀傷 詭男自殘重傷疑殉情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福島縣磐城市22日清晨傳出一起恐怖凶殺案,公園停車場一輛汽車中發現了4具屍體,包括1名43歲女性及3名就讀中學的孩子,脖子皆有刀傷,涉嫌殺害4人的則是坐在駕駛座上的51歲男性。警方初步推斷是殉情。

綜合日媒報導,22日凌晨1時30分,警方接獲通報,在磐城市三和町水石山公園的停車場中,一輛停著的汽車中有4人遭到刺殺。警方趕往現場確認,死亡的是43歲的吉川美奈子、15歲的兒子步夢以及13歲的雙胞胎女兒茅乃、海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死亡的4人皆在脖子上發現刀傷,明顯死亡,至於坐在駕駛座的51歲男子則是脖子、腹部有刀傷,但還有生命跡象,被警方送往醫院急救。現場警方透露,男子供稱自己正與吉川美奈子交往中,並且殺了4人。

由於車內也的確發現了多把刀具,目前警方推測男子可能是想與吉川美奈子殉情,於是殺害了她及孩子,最後想要自殺但未能成功。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