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斤待宰豬仔「跳車」大街亂竄 波麗士封街捕獲亡命豬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21日晚間發生「人豬大戰」!一輛大貨車從新北市載了10頭豬仔準備開往桃園市龜山區某屠宰場屠宰,疑似路面顛波導致豬隻從卡車上豬籠鬆脫,其中一頭400台斤豬仔趁機逃脫在街頭亂竄,司機趕檢報警請求協助,大林派出所6名員警立即封街抓豬,避免豬隻亂竄危及行人車輛安全,經過約半小時圍捕後終於逮住這頭亡命豬仔送上卡車。

▲桃園市龜山區21日晚間一輛大貨車載了10頭豬仔送至龜山某屠宰場屠宰,但其中一頭400台斤豬隻卻脫逃,員警封街抓豬。(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龜山

▲桃園市龜山警分局員警封街抓豬,費了九牛二虎終於抓住逃亡大豬送上卡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龜山警分局大林派出所接獲「有豬在馬路上亂跑」報案,原本以為是惡作劇報案電話,員警到場果真發現一頭豬仔正在大街上逃竄,司機與助手在後追捕,6名員警到場後立即封街抓豬,合力將豬仔趕到街角,但豬仔很聰明就是不進角落,經過幾次試探性驅趕後還是上當被趕到角落,陳姓司機立即以袋子套裝豬頭上,避免豬仔緊張再度亂竄,警民通力合力將豬仔推回大貨車豬籠內,結束豬仔亡命大逃亡。

陳姓司機感謝員警協助抓回豬仔,若是跑了一頭不但要賠錢,還得面臨老闆責罵,這個農曆春節也難過了;大林派出所所長盧長賢說,當警察這麼久,在市區抓豬還是第一次,還好順利抓回豬仔,提醒大貨車司機要注意運送豬隻鐵籠關緊,以避免掉落影響交通。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桃園工程師買新房!色邀心儀女參觀 仗體型優勢性侵判刑3年10月

►桃園虎頭山垃圾場大火近午被撲滅 延燒1500平米!鄰近戰備跑道一度關閉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蘇昌貞:已成立第三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