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WC邀請函曝光 將發布新款旗艦機Xperia 5系列

▲▼ SONY MWC邀請函。(圖/翻攝自xfastest)

▲SONY已向多家外媒寄發MWC邀請函。(圖/翻攝自xfastest)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根據《xfastest》、《GSMArena》多間外媒收到的邀請函,Sony正式透露新機將於2月24日MWC的世界通訊大會發布,名字可能為Xperia 5 Plus,將在當地時間2月24日、早上八點半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發布。

新機Xperia 5 Plus將採用Snapdragon 765處理器、搭載6.6吋的OLED螢幕,傳比例為21:9;另外配有平行的三鏡頭及雙喇叭,指紋感應則在手機的側面。

上個月也有傳聞指出,Sony將推出搭載6個主鏡頭的新機Xperia 3,並採用超大感光元件增強相機性能。

不過,無論Sony最終會在MWC上推出哪一款,我們可以肯定的是,會有至少一台新機出現。

Sony在邀請函中也進一步透露,會在宣布新手機的同時進行直播。
 

# 變臉的速度比科技進展還快?就是她了!.....

SONY連兩年缺席E3電玩展 累積能量迎戰年末PS5發行
限時10天狂降79折 PS4 1TB新春特價7980元
Sony Xperia 5「接班人」被曝 Plus版本回歸耳機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