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員喊「要爆了!」垃圾秒噴滿她全身 衰妹連撞倒楣事哭暈:鄰居討厭我

▲▼     女網友被垃圾噴滿全身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女網友被爆開的垃圾噴滿全身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倒完垃圾真的要立刻閃開!一名女網友發文嘆鄰居和她有仇,原來她倒垃圾時不僅被鄰居的垃圾砸到過,近日還不慎被爆開的垃圾噴滿全身,衰運連連讓她心死。過來人看到實際照片也笑噴了,紛紛表示「再怎麼有修養都會飆髒話」、「整間房子都會很臭」。

「我的鄰居真的很討厭我......。」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哭訴鄰居似乎和她有仇,接連遇到的衰事都和鄰居脫不了關係。原來她先前就有被鄰居「開車撞翻」的經驗,害她受傷連續自主停課好幾天,還曾經在倒垃圾時被垃圾砸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更慘的是,14日晚間她打算倒完垃圾回家吃雞排耍廢,當下先是聽到清潔隊員大喊「不要再丟了!要爆了!」怎料她還來不及閃開,垃圾就在下秒直接爆開,不偏不倚地往她身上噴,從頭髮到鞋子無一倖免,隔著螢幕就有味道。她無奈表示,等到處理完,她的雞排也早已涼掉,害她興致全無。

貼文一出,網友們有感表示,「2020最臭的一張照片」、「你上輩子是不是打破人家的骨灰罈」、「我被噴過ㄆㄨㄣ 汁,超想死」、「丟完垃圾一定要趕快跑,不要站在壓縮機那」、「我也被噴過,理解妳此刻的心情,再怎麼有修養都會飆髒話了」、「整間房子都會很臭」。

▲▼     女網友被垃圾噴滿全身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回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眼見原PO衰事連連,還有人要她趕快到廟裡拜拜轉運,「祭改了啦」、「可以買樂透了」、「地獄倒楣鬼」、「去大廟收驚淨化一番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