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小燈泡媽「還有2小孩可動手」送辦 女網友公開道歉了

▲▼王姓女網友向「小燈泡媽媽」表達歉意。(圖/翻攝自羅智強直播影片)

▲王姓女網友向「小燈泡媽媽」表達歉意。(圖/翻攝自羅智強直播影片)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遭王姓女網友謾罵,「還有兩個小孩可以被砍」,引發社會嘩然,使王婉諭13日上午在律師的陪同下到西湖派出所報案。對此,王姓女網友晚間6時表示,自己也是位母親,對王婉諭表達由衷的歉意;陪同王姓女網友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呼籲「接受選舉結果」,保持理性。

王婉諭當選之後,遭網友留言謾罵,「沒關係,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還有兩個可以砍,拿去做燈籠」,引發社會嘩然。對此,王婉諭也決定提告2名留言的網友,同時也對按讚的網友表示斥責。

被王婉諭提告的王姓女網友得知後,立刻向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陳情。王姓女網友在晚間6時左右抵達西湖派出所,向王婉諭表達歉意。

王姓女網友表示,她情緒的發言傷害到王婉諭,以及全天下所有關愛孩子的父母;她自己也是母親,對王婉諭表達由衷的歉意,「我真的很抱歉,我沒有那個意思。」只是一時跟網友情緒上的回應而已,「我沒有想傷害任何人。」

陪同王姓女網友到案的羅智強表示,他早上接到王網友的陳情,即建議對方勇敢面對、到案說明,並公開誠懇的對王婉諭表達歉意。

羅智強同時呼籲,選舉之後,台灣應該要回復包容與和諧,這是朝野所有政黨的責任。看到許多網友憤憤不平,難過焦慮,希望大家接受選舉的結果,不要灰心,保持理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