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敗選賭盤仍夯! 「家庭關係」成下注PK:會不會和李佳芬同框

▲▼2020夢時代選前之夜,韓國瑜,李佳芬。(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2020夢時代選前之夜韓國瑜與李佳芬同台。(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韓國瑜在總統大選慘敗,接下來高雄市長的身份還有可能遭到罷免,形成雙殺的罕見局面。如今更傳出有地下賭盤看準話題,拿出韓國瑜的「家庭關係」開盤。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韓國瑜在大選後還面臨罷免,因此仍具有話題。因此有賭盤開出他是否將再與韓冰和李佳芬一同出席政治場合的「PK盤」,據傳已被警方盯上。

▲韓國瑜摟著李佳芬,直接用行動破除謠言。(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韓國瑜摟著李佳芬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雖然大選前再度與李佳芬合體出擊,但日前因新莊王小姐事件,可能已讓韓國瑜有些頭大。兩人不僅一段時間沒有同台,李佳芬更曾到澳洲探訪僑胞,兩人的關係讓外界好奇。但日前在1月2日,韓國瑜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與太座的親暱照,向造謠人士嗆聲「編故事能力超乎常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

針對王小姐事件,韓國瑜並沒有給出明確回答,因此衝著好奇與看熱鬧的熱潮,讓賭盤有機可乘,讓家庭關係也能下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