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粉衝黨部痛罵「搞什麼罷免」電話不斷湧入…陳清茂講一講也哭了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決戰2020!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票數持續落後,而且差距越拉越大,這也讓守候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的支持者眉頭緊皺,紛紛落下眼淚,有支持者跑進黨部痛批「韓國瑜高票當選市長,搞什麼罷免」另外,櫃台志工也不斷接到支持者哭訴電話,「五虎將」之一的陳清茂也幫忙接電話緩和支持者的情緒,但自己講到一半也忍不住落淚。

▲韓國瑜開票之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陳清茂也幫忙接電話緩和支持者的情緒,但自己講到一半也忍不住落淚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韓粉落淚擁抱。(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韓粉落淚擁抱。(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將開票之夜選定在高雄市國民黨黨部也是高雄競選總部,同時也是上一次縣市長大選開票之夜的地點,韓陣營希望能在相同的地點,迎接另一場勝利的到來。但開票結果韓國瑜一直落後,許多支持者眉頭深鎖緊盯螢幕。

▲韓國瑜開票之夜   。(圖/記者洪靖宜攝)

▲志工忙著接電話  。(圖/記者洪靖宜攝)

不少韓國瑜支持者不能接受,紛紛打電話到高雄市黨部哭訴,櫃檯志工電話整接不停,志工們也露出疲憊及難過表情,安慰支持者,而「五虎將」之一的陳清茂也幫忙接電話緩和支持者的情緒,但自己講到一半也忍不住落淚。

大多數支持者面露難過,還哭倒在志工懷中,但也有人實在是吞不下這口氣,跑到黨部內痛罵,表示「韓國瑜高票當選市長,造勢會人山人海,卻搞什麼罷免」,志工也只能盡力安撫。

▲韓國瑜開票之夜   。(圖/記者洪靖宜攝)

▲支持者不滿跑進黨部內痛罵   。(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