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錯投開票所…失控飆罵選監人員六字經!鳳山男上銬進警局

記者洪正達、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60歲王姓男子11日早上投票自己跑錯投開票所,竟對選監人員大小聲,甚至還向上前協助的員警飆罵「六字經」,當場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上銬逮捕。

▲▼高雄60歲王姓男子11日早上投票自己跑錯投開票所,竟對選監人員大小聲,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王姓男子11日早上投票自己跑錯投開票所,竟對選監人員大小聲,被警制伏在地。(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王男11日早上8點15分許前往鳳山區福誠高中1748所投票,到達時發現自己跑錯,選務主任委員耐心上前告知這裡沒有他的票,他竟對選監人員發脾氣!員警上前勸說他仍屢勸不聽,反而大譙六字經,當場被上銬逮捕,經確認,該行為不涉選罷法,最後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帶回偵辦。

鳳山分局呼籲民眾,前往投開票所投票時,應服從現場人員指揮,面對警方依法規勸時應盡配合義務,切勿挑戰警方執法的公權力。

▲▼高雄60歲王姓男子11日早上投票自己跑錯投開票所,竟對選監人員大小聲,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60歲王姓男子11日早上投票自己跑錯投開票所,竟對選監人員大小聲,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