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造勢後韓國瑜臉書感性吐922字 連說3次「謝謝今晚的每個你」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講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結束凱道激昂的造勢,隨即在臉書感性PO文,連說3次「謝謝今天晚上的每一個你」。(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在凱道舉辦造勢活動,就在晚會結束一個多小時後,他隨即在臉書PO出922字的長文,感謝韓粉熱情力挺,「謝謝今天晚上的每一個你,祈禱1月11日我們能一起敲響『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希望鐘聲,讓中華民國再次歡鑼喜鼓、響亮世界。」

韓國瑜在PO文中提到,自己見證過政治家如何運用遠見和魄力,讓一個國家用10年起飛、創造30年繁榮,2020年剛好是新竹科學園區40週年,這裡為台灣帶來每年超過兩兆新台幣的產值,所以他當天特地前往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的紀念館,重溫蔣經國、李國鼎以及當年竹科第一批企業家、科學家的遠見與魄力,期許自己、張善政以及200多位國政顧問團,也能為台灣的下一個世代種下華枝滿春。

「我們已經為中華民國擬定出一套,至少保證未來30年福國利民的政策大綱。」韓國瑜表示,在踏上投票前48小時凱道勝利晚會的舞台之前,他不斷告訴自己,身為政治人物永遠勿忘先賢、勿忘初衷,而身為領導者最重要的責任和義務就是敬天愛人、為民服務,「禿子跟著月亮走,民意就是政府的月亮,月亮代表我的心。」

接著,韓國瑜抨擊民進黨為了權力和選票,都是鴨霸執政、草率改革,例如年金改革與一例一休制度,不僅倉促行事、缺乏完善溝通,也背棄當初對人民的承諾,甚至造成世代對立與勞資爭議,另外還有錯誤政策導致高昂電費、人民批評政府施政卻要被約談,還有一堆淹水、蚊子館、豆腐渣工程,國際方面也是一直被國際貿易組織拒於門外,更別說雪崩式的外交,「台灣的出路被民進黨帶進了一個『奧運可以中華台北、衛生不能中華台北』的鬼打牆裡面。」

▲▼韓國瑜凱道造勢主辦單位稱現場突破20萬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凱道造勢現場擠滿手舉國旗的韓粉,主辦單位在晚間8時宣布,現場人數已達到80萬。(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瑜凱道造勢主辦單位稱現場突破20萬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最後,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明日(11日)一起站出來投票,「我認為這3年半以來早已民心思變,今晚(指9日凱道造勢晚會),你們每一個站出來(的人),在凱達格蘭大道排出旗海飛揚的『大』字,相信都是為了讓自己或是台灣下一代能夠擁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韓國瑜說,雖然台灣的土地只占全球土地的0.024%,但台灣人擁有海洋精神與大國眼界,「謝謝今天晚上的每一個你,祈禱1月11日我們能一起敲響『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希望鐘聲,讓中華民國再次歡鑼喜鼓、響亮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