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籲不被意識形態綁架:民進黨執政你快樂嗎?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舉行「凱道勝利晚會」,號召百萬庶民共襄盛舉,《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韓國瑜晚間8點45分上台,與夫人李佳芬同台,韓國瑜表示,不到36小時就要投票,未來在1/11投票後,整個中華民國台澎金馬會走向怎樣的道路,希望大家能冷靜下來、不分黨派、不被意識形態綁架,思考一下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以來,「第一,你快樂嗎?第二,你滿足現況嗎?第三,你擔心未來嗎?」

韓國瑜致辭時感謝,一路走來始終堅持不懈與與他搭擋的張善政賢伉儷,以及謝謝一路以來陪著的佳芬姐,今天禿子、燕子、漢子又合體了,包括國民黨縣市長、立法委員、所有海內外各地熱情的鄉親都回來了,他感性說道,「站在這裡非常不容易,我知道在場有很多台灣各地來的好朋友,大家沒有遊覽車,也沒有雙主菜便當,沒有礦泉水,只有一顆熱烈的心,期待未來能夠改變。」

韓國瑜引述1859年英國最有名作家在「雙城記」中所描述的景象,真的跟今天好像,「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這是一個最光明的時代,也是最黑暗的時代;這是一個擁有一切的時代,也是一無所有的時代;這是走向天堂的時代,也是走向地獄的時代。」

韓國瑜表示,不到36小時就要投票,未來在1/11投票後,整個中華民國台澎金馬會走向怎樣的道路,希望大家能冷靜下來、不分黨派、不被意識形態綁架,思考一下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以來,「第一,你快樂嗎?第二,你滿足現況嗎?第三,你擔心未來嗎?」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韓國瑜李佳芬。(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韓國瑜李佳芬。(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批蔡英文傲慢、養肥貓 郝龍斌:治國用騙術,賺錢靠掏空
「我們受不了啦!」吳敦義凱道怒吼:人民四年貧窮痛苦又憤怒
馬英九現身韓國瑜凱道造勢 4理由怒嗆蔡英文:維護主權「 維護個鬼啊!」

更多熱門新聞...

「宋楚瑜會當選嗎?」 趙少康向橘粉喊話: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
神秘嘉賓!李四川現身讚韓國瑜身段低:我沒看過一個市長會幫同仁收飲料杯
吳伯雄萬人凱道開金口:這場面讓我忍不住想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