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驚爆恐怖虐貓!2個月小黑喵3隻腳慘遭打碎再斷肢棄屍...警全力緝兇

▲屏東縣恆春鎮一隻約兩個月的小黑貓,被發現口腔、上下顎和鼻骨被打碎,其中3隻腳還被鈍器擊碎切斷,死狀悽慘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恆春鎮一隻約兩個月的小黑貓,被發現口腔、上下顎和鼻骨被打碎,其中3隻腳還被鈍器擊碎切斷,死狀悽慘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恆春鎮一隻約兩個月的小黑貓,被發現口腔、上下顎和鼻骨被打碎,其中3隻腳還被鈍器擊碎切斷,最後導致死亡,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獲報已調閱沿線監視系統全力查緝。

據悉,這隻小黑狗於5日下午在恆春鎮中正路一條小巷中被發現身體多處傷痕死亡,發現民眾看到這隻小黑貓死狀相當悽慘,拍照上傳社群媒體,拜託網友幫忙緝兇,但有網友猜測會不會有狗隻等其他動物造成,發現民眾因此將小黑貓的遺體送到獸醫院請獸醫檢查確認。

經獸醫仔細檢查,發現小黑貓不僅口腔、上下顎和鼻骨被打碎,3隻腳還被鈍器打斷並切斷,並有舊傷,研判生前曾遭一段時間虐待,最後慘死。

發現民眾相當心痛,希望這隻小黑貓能幫忙緝兇,並在昨天下午向恆春警分局報案,警方已調閱小黑貓陳屍現場附近監視器,希望及早找到「兇手」,傳訊到案,依法究辦。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