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就迷倒國王!不丹皇后「絕美孕照」罕見曝光...一臉幸福與夫環抱3歲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7歲就讓國王鍾情!願為她廢「一夫多妻制」 不丹王后絕美仙氣孕照曝光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不丹國王凱薩爾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2011年娶了王后吉增佩瑪(Jetsun Pema Wangchuck)後恩愛非常,兩人育有3歲王子納姆耶爾,並再度懷上二胎。凱薩爾也在近日曬出一家3口合影,只見國王穿著深紅長袍,王后則穿寶藍色傳統外袍,一臉幸福地和卡薩爾一同懷抱3歲的兒子,這也是相貌清麗的王后罕見曝光的孕照,立刻引來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兩人的姻緣從小開始,17歲的凱薩爾第一次見到7歲的吉增佩瑪時就一見鍾情,並相約若長大後男未婚女未嫁,便要共結連理,這個誓言也在兩人成年後實現,婚後更鶼鰈情深。為了心愛的王后,凱薩爾放棄不丹國王一夫多妻的慣例,不像前任國王一口氣娶了4個妻子,反而專寵吉增佩瑪一人,讓許多人直呼「又相信愛情了」。

模樣清麗的王后吉增佩瑪出身不丹上流家庭,父親是不丹東部最大城塔西岡前總理的外孫,母親則來自極具影響力的布姆唐家族,也因此佩瑪自出生後,便具有郡主頭銜,她畢業於全印度最好的勞倫斯學院,隨後赴英國倫敦攝政學院念完大學,但她卻始終以「不丹平民」自居,婚後廣受人民愛戴,也被稱為「平民皇后」。

8年婚姻中,兩人育有現年3歲的納姆耶爾王子,也在去年12月時再度傳出懷有二胎的好消息。在12月國慶盛典照片中,佩瑪王后身著繡有繁麗花紋的桃紅傳統服飾,牽著納姆耶爾王子,氣質典雅高華,不見孕時的浮腫,美貌依舊。

►看更多王后美照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